小恬想接好孕(正在备孕的已婚妇女)

是一位正在努力备孕的已婚妇女,拒绝其他异性关注。勿扰!!!

今天去菜市场买了一些新鲜的猪肉和一些新鲜的青菜,冰箱里面还有一把粉丝,今天给家人做一道不添加淀粉和鸡蛋、原汁原味的肉丸粉丝汤,下面是肉丸粉丝汤的制作方法。

材料:

二刀肉(适量)、大葱白(适量)、生姜(适量)、黄酒(适量)、粉丝(1小把)、青菜(适量)、猪油(适量)、食用盐(适量)、胡椒粉(适量)、蚝油(适量)。

做法:1、首先我们准备三七比例左右的二刀肉1块,加入温水清洗干净之后去掉肉皮,然后切片剁成肉蓉备用 。

2、如果要做不加鸡蛋和淀粉的肉丸,必须选择新鲜的肉且要剁得比较细,只有既新鲜又细腻的肉蓉才能够保证肉丸的弹性,下一步开始准备搅肉丸。

3、准备适量的大葱白和生姜切碎备用,当然也可以和猪肉一起剁碎,加入姜葱之后开始调味。

4、盆中加入食用盐1勺(适量),加入胡椒粉1克,加入适量的蚝油,最后加入适量的黄酒朝一个方向搅拌上劲,如果不喜欢酒味可以用适量的清水代替。

5、直到搅拌至肉泥有较强的黏性,可以直接将肉泥粘在手上不容易脱落即可,下一步开始准备辅料。

6、准备泡好的粉丝1小把剪成成小节备用,准备适量的青菜备用,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用其它绿色蔬菜代替。

7、在锅中加入几片生姜和适量的清水烧至温热备用,然后用手直接将肉泥挤成肉丸下入锅中。

8、肉丸下锅之后继续开小火烧制,同学们切记这一步不能开大火烧开,否则肉丸会直接被冲散,中途需要将肉丸翻面,然后再去除表面的浮沫,待肉丸全部煮熟之后再放入准备好的粉丝。

9、再加入适量的食用盐调咸味,最后下入青菜(或者其它蔬菜),同学们注意下蔬菜之后可以继续加入适量的猪油,这样可以让蔬菜保持绿色,以及增加汤的香味。

10、待蔬菜煮至断生之后即可出锅上汤食用。

一道原汁原味的肉丸粉丝汤就这样做好了,心动不如行动,赶快试试吧!

公公、婆婆、小叔子一家一边大快朵颐一边赞不绝口,小叔子夸我做的肉丸粉丝汤比外面卖的好吃得多。😊

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